王爺廟~早上和老媽先到市場裡去採買拜拜要牲禮、水果準備好之後我們就到王爺去拜拜哩....天氣超熱的啦!的廟口的也不少攤販有賣我想吃的叭噗跟冰淇淋但是做人要認份一點,因為小型辦公室我感冒哩所以就認份一點不能吃唄拜好時在等老媽之餘就拿手機照了幾張相片這個是廟廣場陣容最大的大戲...好像是從新竹來的這大戲還有電子字幕喔!後面那個是廟的城廟這個是停在面膜廟口在介紹台灣民俗音樂...車上有很多布袋戲哩.......這個是車上的關公哩..老闆看到我在拍照還好心說他要把關公拿起來給我照還交待不要照到他的臉嘿.......只不過我比較想照的東森房屋是哈唄二齒那一尊ㄟ老闆都拿了唄我就照一張哩......這個是土地公拿著平安餅餅在那走來走去....老媽很好笑哩走過去就要拿一個餅餅結果土地公不給她因為老媽沒給錢錢唄!土地公西裝外套手上那個籃子就是在裝錢的唄不過隨意給啦!但是錢給的多餅餅就多一點...我有在旁邊觀察唄!才知道是這樣子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照到這一張哩...因為人太多了啦!一直走來走去燒烤......中午吃飽飯就就去了孤兒院去走一走....還去福源花生醬那雜貨鋪買了一些餅餅,又從家裡帶了油、米去給他們哩........因為我感冒所以沒有在那裡待很久哩...有一陣子沒有去婚禮顧問孤兒院了因為我有點忙唄!但心裡對他們有點過意不去就是哩........從那離開又去了誠品找點資料,在書架中看到一本書..書名"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這本書還不錯看哩...有租屋網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店看看唄!若要買的話要去賣場買喔!比較省錢哩....呀我是沒買因為我在書店把這本書給看光了唄!其實我大約也才看了三分之二唄!不過後面都說的都大同小異唄節能燈具所以就@@回到家帶姪女去騎單車,跟她一起騎我都要在後面一直喊哩因為她都一直騎到路中間ㄟ....而且我還要等她所以我都騎在她後面幫她顧車哩!都沒車時我才會騎到前面去不過訂做禮服我還是有等她唄!只不過看她騎單車我都很緊張哩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單車被一台轎車撞的粉慘@@晚上廟口有放了不少煙火....很漂亮.......我最愛看煙火了而且還一次放很多煙火哩西裝....超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df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